吃蟹黄堡吗

写文巨慢,但是……可以求点评论吗?

大型认亲现场

在深渊。

迦楼罗:我堂堂翼族之首,安肯为汝之小弟!可恶!竟然乱拔我的羽毛。

阿修罗(触手警告):哦?再说一遍。

迦楼罗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侧翻滑跪:迦某飘零半生,只恨未逢明主,良禽择木而栖,良子择父而拜,天魔大人若是不弃,迦愿拜为老大。


阿修罗登塔之后。

金翅乌:迦楼罗大人,阿修罗大人他上去了,我们现在呢?

迦楼罗:等他阿修罗对上帝释天打个两败俱伤,我飞回龙巢城卷土重来,善见城不过是囊中之物。听着,全部跟我回龙巢城老家!

金翅乌:迦楼罗大人,您不是带着我们一早效忠于阿修罗大人了吗?

迦楼罗:良臣择主而弑,大丈夫生于天地之间,岂能郁郁久居人下!


失忆后的帝释天应邀去平安京,经过龙巢城。

雷公鬼:迦楼罗大人,天人王他孤身一人,传言还有伤在身,要不要……

迦楼罗:什么?

雷公鬼:邀他进城做客,帐后埋伏五十刀斧手,掷杯为号,将他剁成肉泥。

迦楼罗面露喜色:make 龙巢城 great again?

背后突然一阵寒气,吹得他浑身羽毛直竖,电光火石间,黑色触手袭来,将雷公鬼撕成两片。

阿修罗幻影:你刚才说什么?

迦楼罗(哆哆嗦嗦):我说make 天域 great again!

梅开二度,他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侧翻滑跪在黑影前:我迦楼罗拜天魔大人为大哥,天人王自然是我的大嫂,祝二位和和美美,三年生俩,子孙满堂!我龙巢城别的不多,肾宝片特多!大哥要不要捎点?


迦楼罗去琉璃城向苏摩求婚。

苏摩:你这只老鸟,滚远点!

迦楼罗:我正值妙龄,你怎么可以这样说!何况我们也算得上沾亲带故的。

苏摩:怎么说?

迦楼罗:你们姐妹跟着帝释天,亲如姐妹,哦不,兄妹,阿修罗是我大哥,他们又是那种关系,算起来我们可不就是姻亲嘛?答应求婚,我们还能亲上加亲!


世人有言:迦楼罗于百万军中拜阿修罗为老大,犹如探囊取物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4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