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蟹黄堡吗

写文巨慢,但是……可以求点评论吗?

阿修罗,送上门的老婆要不?(一)


阿修罗:半小时前这个貌美肤白精致贵气的金发美人敲响我家的门,说来自未来,是我以后的老婆,现在身无分文,问我能不能收留他。

神经病!他暗骂,反手就要关上门。

小美人手疾眼快用脚堵住门,前一秒还笑意盈盈,下一秒悲声哭喊:“我怀了你的孩子,你不能这样对我!”

左邻右舍纷纷探头出来看热闹,阿修罗没办法,赶紧拉人进门。

他咬牙切齿,欲挽袖子秀肌肉,让对方见识下自己的“武力值”。

“阿修罗,刚才是我做的过火了,我向你道歉,别生气了好不好?”那人双眸亮晶晶,语气诚恳的地说。

该死!居然被蛊惑了。

“我饿了。”那人自来熟的坐沙发上看电视,指挥阿修罗做饭。

“阿修罗做的莲子羹太美味了!”那人一脸满足。



“你好像很忐忑。”

阿修罗正洗着碗,背后传来那骗子清朗的声音,手中动作一滞,回过头迎面撞上那人雾色一样朦胧的眼眸,他温温然笑了,绿色的眸子像湖水荡漾起的涟漪。

“是怕自己遇到了骗子吗?我听说过一个骗局。”

阿修罗利落收拾好厨房,垂着眸用干手巾吸去手上最后一滴水珠,漫不经心的开口:“说说。”

“说的是一个男子被另一个外貌姣好的男子搭讪,他称自己家境富裕,待男子上钩后,他就过户房产、豪车到男子名下,再给一大笔钱随男子花。更过分的是……”

“他要求男子跟他牵手、亲亲、甚至**。”

那人眉开眼笑的跟在阿修罗身后,一路从厨房走到阳台再回到客厅坐下。

“你猜最后男子会怎么样?”

会怎么样……不见了某些器官、卡被刷爆、还是在非洲当旷工?阿修罗瞥了他一眼,示意他说下去。

“男子逐渐陷入骗局,娶了他,最后要什么有什么还不用工作,男子就这样玩物丧志,过着有钱人枯燥无味的生活,成了一个不上班的社会的废人。”

“噗嗤!”阿修罗笑出声。

两人对视着,那人笑眼弯弯,全然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,阿修罗心里痒痒,不禁想,如他所说,他们以后是夫妻,那样的生活应该是非常美好而让人艳羡的。

他深呼一口气捏紧拳头,提醒自己不能这么没骨气!虽然那人漂亮又迷人,完全长在自己的审美点上,但掩盖不了他是骗子的事实。



经过一番思想斗争,手指快速在屏幕上跃动,按下了一串号码,很快两个警察上门。

“老公,你什么时候报的警啊,我居然一点没察觉,你真是太厉害了。”

现在是吹彩虹屁的时候吗?虽然这样想着,但阿修罗却意外吃这套,他叫自己老公叫得也太好听了吧!夸夸的方式也很棒。

等等!不能再被蛊惑了!阿修罗心中默念色即是空空即是色,转头义正言辞地对警察说:“这真的是个神经病,自己跑我家来的。”

警察做完笔录了然地点头,“好的,这位先生,现在你涉嫌骚扰,请跟我们回去接受调查。”

“阿修罗,你不要我了吗?”他眼泪大滴大滴地往外掉,刚要扑向阿修罗就被一个警察挡住:“虽然你漂亮又柔弱,看起来一点都不像骗子,但请你冷静一点。”

阿修罗感觉自己的心痛了起来,有种想要把人抱在怀里呵护的冲动,不过理智提醒着他,色令智昏,色令智昏!

“也请你跟我们回警局配合调查。”警察对阿修罗说道。

“好耶!只要能和阿修罗在一起,去哪里都无所谓的。”那人马上止住哭声,兴奋地望着阿修罗。

真是变脸比翻书还快。



车上,阿修罗捏着他那挺拔高直的鼻梁,垂下长长的睫毛开始思考。

他困惑时就是这样的。

看到倍感熟悉的一举一动,帝释天心中泛酸。乍然回到这里,看到带有少年稚气的阿修罗,这算是他们画上句点后,给自己的一点慰藉吗?

“一场梦罢了。”他语气幽幽,眼前又开始模糊起来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我说阿修罗长得真好看!”他又恢复了一贯的神采,眼睛异常的亮。

“切!”红晕悄悄爬上修某人的耳朵。



局子里。

“这位涉嫌骚扰的先生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帝释天,对了,还没正式介绍自己,阿修罗,我叫帝释天,是你未来的老婆。”

帝释天,现在才知道他的名字,还挺好听。

警察敲了敲桌子,示意阿修罗回神。

“所以,这个人突然出现,自称你老婆,那你有没有损失什么?”

“损失我花季少男的清誉,我还没谈过恋爱呢!”

“阿修罗不愧是你!就知道遇见我之前,你一直洁身自好!”

“咳咳,现在不是吹彩虹屁的时候,这位先生请你不要这么激动。”

“除了清誉,你有什么财产损失吗?”

“一碗莲子羹。”

“……”



这时一位西装革履的人推门而入。

“你好,我是光明天先生委托过来的律师。”

“对方有律师耶,要不你们私下和解得了,这样不留案底。”警察凑阿修罗耳边悄悄劝道。

最后阿修罗决定私下和解。



办完事,他们一行人走出门口,看到一个倚在车前,戴墨镜的男子。

墨镜男45°角仰望天空,摆了个自认为很帅的姿势。

“就算你进一百次局子,我光明天也出得起律师费。”

“帝释天你的眼神在闪躲。”

他迈着六亲不认的步子走来。

“爱我你怕了吗?帝释天。”

救命!这人好油。

一巴掌甩去,他安静了,轮到阿修罗震惊了,没想到帝释天看起来柔弱,手劲却大。

油腻男顶着右脸明晃晃的五指印呜呜呜地哭起来。

“男子汉大丈夫,一巴掌不至于吧?”

“你懂什么,这是我跟帝释天第一次肌肤接触,我……我很感动。”

“等等!是不是你勾引帝释天,让他不同意跟我订婚?”他猛然转过头,神情悲愤瞪着阿修罗,“这个人除了比我高比我壮,哪里比得上我?论容貌、家世、还是对你的感情?,不欣赏我这种绝世美男,反而去喜欢这五大三粗的黑皮!你太过分太没有眼光了,我现在对你很失望!帝释天。帝释天?”

油腻男环顾四周,哪里还有帝释天的身影。



第二天傍晚,阿修罗训练完毕走在回家的路上。虽然目前他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棒球运动员,教练却异常看重他的潜力,假以时日,他一定会成为业内传奇。

一辆车在他面前停下,车窗降下,露出一张熟悉脸,那人油腻却自信着。

“我有事找你,上车。”

“你车太小了,我坐着憋屈。”

暗示自己矮?油腻男不情愿地下车,与阿修罗走到最近的一家咖啡馆。

“还没自我介绍,我叫光明天,每天都从五千平的床上醒来,面对五百名漂亮女仆,然而我却没有因为富有而感到快乐。”

“说重点。”

“这里是五百万,离开帝释天!”

阿修罗感叹,有钱人的钱这么好挣?他以一种看智障的眼神重新审视光明天。

“跟你说,帝释天这人,你把握不住。他对你暧昧,其实是跟我玩欲擒故纵。毕竟像我这么优秀的男人,不玩点套路根本吸引不了我的注意。”

“天凉了,你跟他的游戏到此结束吧。”

想到柔柔弱弱漂亮又温暖的帝释天,要跟眼前看起来脑子有问题的,油腻又普信人在一起,阿修罗心中陡然升起一股无名业火,照着光明天的左脸就是一拳!

“他……他怎么打我?!”

司机看着自家少爷左脸的拳印和右脸的巴掌印,福至心灵,开口道:“少爷,这叫夫夫混合双打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8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