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蟹黄堡吗

写文巨慢,但是……可以求点评论吗?

有几个脑洞不懂要先开哪个的碎碎念


脑洞一

帝释天:前任在我家楼下被高空坠物砸晕,醒来智力退化成几岁孩童,我该怎么办?

几天后的新闻:经调查,高空坠物案系鸟人迦某所为……

鸟人迦某:最高端的商战往往用最朴实的方法。


脑洞二

金牌编辑阿修罗因为拒签过多,被怨念系统送到狗血霸总文里当龙傲天和傻白甜五岁的儿子。

“为什么你叫龙傲天,我却叫阿修罗?”

“我们霸总当然是挑霸气的名字,讲什么逻辑?”

阿修罗在书里活了十八年,标配是个复读机管家,每天面无表情对路过的人说同一句话:“少爷已经十年没笑过了。”

他寻思没有系统念叨剧情,也没有强制任务,大约这本书的世界是没有系统这个东西的。

直到那个身上带有莲花香人出现。

“该死!帝释天你这该死的甜美。”

强///吻后喜提巴掌印两个左右对称。

“听我解释,刚刚是不受控制的!”

经历了一些波折,这个故事终于进入尾声,他们以为终于可以回到真实的世界了。

“太好了,再也不用每天脚趾抠地了!”

“穿书这些年,我尴尬地抠出了三室二厅!”

一觉醒来,阿修罗悲催发现自己没有回去,而是穿到某架空虐文当炮灰男配,那本书是他拒签的,名字叫《光明的天》(看名字就秒懂谁写的啦!)。

这次阿修罗是否会抠出独栋别墅跟豪华大院子呢?


脑洞三

【情侣中的一方穿越回彼此还不认识的n年前】的现代pa梗,小莲花穿回去找修哥。

修哥os:半小时前这个貌美肤白精致贵气的金发美人敲响我家的门,说来自未来,是我以后的老婆,现在身无分文,问我能不能收留他。

神经病,修哥暗骂,反手就要关上门,小美人手疾眼快用脚堵住门,前一秒还笑着看阿修罗,下一秒悲声哭喊:“我怀了你的孩子,你不能这样对我!”

左邻右舍纷纷探头出来看热闹,修哥没办法,赶紧拉人进门。

修哥咬牙切齿,欲挽袖子秀肌肉,让对方见识下自己的“武力值”。

“阿修罗,刚才是我做的过火了,我向你道歉,别生气了好不好?”那人双眸亮晶晶,语气诚恳的地说。

该死!居然被蛊惑了。

“我饿了。”那人自来熟的坐沙发上看电视,指挥阿修罗做饭。

“阿修罗做的莲子羹太美味了!”那人一脸满足。

阿修罗捏紧拳头,提醒自己不能这么没骨气!虽然他漂亮又迷人,完全长在自己的审美点上,但掩盖不了他是骗子的事实。

经过一番思想斗争,阿修罗按下了一串号码,很快两个po.lice上门带走了小莲花。

评论(6)

热度(45)